老年瑜

吃all嘉,all帕,all翔,all瑜

【all翔】你是我的王(一)

荣耀大陆是个表面和谐背地充满着勾结背叛的地方,各国只在乎自己的理由。

为了表面的和谐大家决定每年举办一场友好的聚会,各国的王都会来。

今年很特别各国的王都很年轻大多都是二十左右,在这个大陆上王位可不是传位,而是靠实力智慧获取的,年纪轻轻就能拿到王位,可以看的出这些新王的不简单。

孙翔,嘉世的新王。嘉世原本在大陆上可是排行第一的大国,后来不知道何种原因日渐削弱,前一任王叶秋(真名叶修)外传抱病身亡,但事实是内部对叶秋的不满想要杀了他。

“快,跟上。别让他跑了”夜黑风高正是杀人之夜,几个蒙面的男人追杀着叶修

叶修使用了机关暗道暂时躲过了追杀,拖着受伤的胳膊缓慢的移动在微弱火光中的暗道里。

突然叶修看见前方有亮光,赶紧躲到暗道中石柱的后面

“这是哪里啊(ー_ー)!!”孙翔懵懵地走着

原本孙翔被崔立安排在房间里休息,可是年轻人就是好动,乱动东西,结果触发了机关发现了这条暗道,身体不由自主就走了进去,然后就迷路了。

“有人吗!”孙翔对着暗道大声哄叫,完了自己年纪轻轻难道就要死在这里吗T_T难受。无助的孙翔呆呆的站在原地,突然他闻到血腥味“谁?谁在那,出来!”

叶修没想到这个小伙子竟然能发现自己,实力应该不低,躲是没用的,他露出笑脸走了出来“真厉害,这都能发现”

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这?”叶修的笑容让孙翔很警惕

“我啊,我是个犯人,我在逃命呢”看来孙翔并不认识叶修,叶修就想法子糊弄下这个小朋友

孙翔看着叶修现在的样子好像就是个犯人,怪不得一副猥琐的样子,警惕心放了下了。

“你好像迷路了是吧?要不要哥带你一起出去”叶修心想这孩子也太傻了吧,这样就相信了,顺水推舟加强他对自己的信任

“你知道怎么出去?”孙翔一脸看不起叶修的表情。

“哥可是逃犯当然知道怎么逃咯,只要你别举报哥就行,嘻嘻”叶修笑嘻嘻地走上前给孙翔带路

孙翔不是那么多事的人嘉世的犯人他才懒得管呢,刚好这个人还能带他出去“行”

叶修受了伤走路慢吞吞的,孙翔又是个急性子。“哎呀!你太慢了,来我搭着你”说着孙翔就向前拿起叶修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

“噗…”叶修憋住了笑,这孩子也太没警惕心了吧,这样把坏人搭在自己身上

“你笑什么!”孙翔感觉自己被嘲笑了,脸就下来了

“笑哥自己现在竟然还要别人帮忙”叶修想起以前的自己可是斗神,可现在竟然落魄到这种地步

“那是你垃圾,像我这么强的才不会需要别人帮忙呢”孙翔知道叶修不是笑自己,脸就变的开心了,顺便吹自己一下

“哇,那大神怎么称呼啊”叶修张大嘴巴,一副小迷哥的样子

“我叫孙翔,你叫我翔哥就行”孙翔这会鼻子都翘到天上了

孙翔,叶修知道。就是那个取代自己的人,叶修看着面前这个天真的孩子露出一丝难过,孙翔是斗不过嘉世那些人的。

“喂!是不是听过你翔哥的大名”孙翔看叶修发呆拍了拍叶修。

“是啊,孙翔的大名谁没听过,今天见到本人有点兴奋”叶修继续吹捧孙翔。

就这样两人一个吹一个捧的走到了出口。

“哇!终于出来了”孙翔感叹道,差点以为自己就死在暗道里了呢

“是呀”叶修觉得现在先要摆脱孙翔逃命要紧“翔哥,看这里”

“啥?”孙翔一回头看向叶修就被前方一阵白烟弄晕了

叶修将孙翔放到床上盖好被子。孙翔谢谢你,以后哥会好好报答你的。最后在孙翔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就走了。

另一边,轮回。

“王,嘉世那边已经先动手了”江波涛汇报着情报

周泽楷一个人坐在窗前看着天空那轮明月,孙翔,我一定要得到你!

评论(10)

热度(153)